©ftuti | Powered by LOFTER

紙一重 番外小短篇-荨麻疹 白宇/朱一龙(白居/居北)

紙一重 番外小短篇-荨麻疹  白宇/朱一龙(白居/居北)

白居/居北无差 

番外延续正篇发展,以撒糖甜向为基本方针。

————谢谢大家关注。



“龙哥,你怎么回来搞得跟逃难似的,这么多的箱子。厉害,确实厉害。”

白宇看着后备箱满满的行李箱,鼓起了掌。


“都是给大家带的。”


“到底是我龙哥贴心,出门还不忘大家。我的onika京都限定,嘿嘿,在里面不。”白宇顺手搭上了朱一龙的肩,挑了眉痞笑着问。


白宇这个人的坏毛病是怎么都改不掉了,话说着说着就要“上手上脚”。

朱一龙看了一眼前排小宁和viki,拍掉了肩膀上的那只手。


“在呢。占了三分之二的空间…….”


“…………”白宇半抬着自己的手,愣在了那里。

“????龙哥……你买了多少?”


“没多少,就8件衣服,4顶帽子,2个包,1套护肤品。”


朱一龙抬头看了一眼白宇,淡淡地吐出这几个字后,又把头低了下来。


??????????

说实话,白宇时常觉得私下里朱一龙的脑回路真是有些奇特。


在拍片那会儿就明显感觉到了。大家群里聊的特别有趣的事情,朱一龙忽然冒出来一句,紧接着就是死一般的寂静。

重点是,他从来不会觉得这是什么黑人问号的事,句句发自内心,字字真情实感。


白宇很清楚地看见前排的小宁和viki在听到他龙哥淡淡说出这些话时,他两不约而同地向前晃了一下。


“确实,哈,没多少。再努力一把,龙哥你可以搞一台货车直接给我运回来。”白宇不断告诫自己,好不容易和他龙哥”重修旧好”,千万不要去吐槽他龙哥。

可是他天生白羊座欠打的皮性冒出来,怎么也拦不住,还是嘴快了一步。


心里已经做好了要迎接他龙哥绝地回击的完全打算,

白宇侧了侧身,把距离拉进了些。


可是,身边的这个人,却还是低着头,只是“嗯。”了一下,就没有下文了。

白宇有些懵。


什么情况??

龙哥,来战啊!


白宇不解地盯着朱一龙,虽然低着头,可耳朵和脖间的一片红告诉了白宇。

这个人现在内心可没有这么平静。


卧槽。


白宇感觉到自己心一颤,有种难以言喻地兴奋感从下而上袭来。


“咳咳,那啥,车里空调关了吧。这么热的天不用开啊。”

白宇正了正身子,探向前排,急躁地拍了拍前排的皮座。


“宇哥,没开空调啊。你是不是穿太多了啊。” viki转过身来瞅了一眼白宇说到。


白宇看了看自己身上一件单薄的卫衣。

确实,穿得够多的啊。



“宇哥,这些衣服我先帮你理一下,然后改天给你送过去吧。”

小宁看了看手表,发现这会时间也不早了,想着也差不多该送白宇先回家了。


“没事。我今天拿回去呗。”


“…….箱子还没理…….”


“那就去龙哥你家理呗,顺便叫个外卖一起吃啊。大家都没吃吧。”


小宁和viki随即对视了一秒


“龙哥,那我把你和宇哥送到你家,你们慢慢理,然后结束后我叫司机把宇哥送回去。我和viki还有几个朋友约好了,他们今晚非要聚聚。我们就不吃了。”


朱一龙抬头看了一眼小宁,又瞅了瞅viki,viki附和地点了点头。

他沉默了一会,开口说

“你们也都辛苦了。就把我们送到家里就行了。”


——————————————————


车子缓缓地驶入Green Pia家园。

这是朱一龙在三年前购置的房子。


小宁和viki帮忙把行李放进屋后,就打了声招呼撤退了。


白宇躺在沙发上,

看着前前后后收拾了近二十分钟行李,也没搭理他一下的朱一龙。


忍不住开口

“龙哥,我饿了,吃啥。”


朱一龙停下了手,自己好像是有些怠慢了白宇。

他合上了行李箱,走向了客厅。


“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我都可以。”

“那就……..火锅吧……哈哈哈哈。我来点”


看着白宇笑嘻嘻起身去拿手机,朱一龙会心一笑。

这个傻孩子,还是这样懂得照顾别人。


————————————————————


火锅送到时,白宇已经饿得前胸贴后背了。

锵锵哐哐一阵捣鼓,两人终于面对面地坐了下来,开始刷起了锅。


麻辣汤底的火锅。


白宇并不是一个特别能吃辣的人,

这才吃了没多久,已经开始额头冒汗热得不行,


白宇咕噜喝了一口冰可乐,

脱了自己的卫衣,留了一件白tee。


“龙哥,你不热吗?”

白宇看着对面他龙哥,一件长袖帽衫,也有点厚度。

看着让人觉得更热了。


“我还好。”

“还好什么呀,你看你,脸都通红了。”


“…………”朱一龙停下了手中的筷子。

“不对啊,龙哥,你怎么脖子也这么红。还有耳后根。”



“……….”

“话说,我好像今天从机场见到你时,就一直红红的。什么情况啊。”


白宇不明白自己为什么突然要对着朱一龙问这个问题,而且还是如此不依不饶的。


“………”朱一龙还是一言不发地看着锅里的毛肚。

眼前的人风平浪静,白宇内心像是被什么拨了一下,急急忙忙地想要去刺探什么。


“龙哥,你该不会是见到我太高兴而激动地脸红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朱一龙抬头看了一眼白宇,慌乱地把刚捞起的毛肚放进了碗里,放下了筷子。


过了许久,才轻声说


“………我只是……….只是荨麻疹又发作了。“


???!!!!


沉默弥漫开来,只剩下噗嗤噗嗤火锅的沸腾声。


“什么情况?”


“就是……..前几天压力有点大,然后海鲜吃多了。”


白宇起身,绕到了朱一龙面前,板着一张脸。

“袖子撩起来,给我看。”


朱一龙不知道为什么,白宇这么说着,自己就听进去了。

换做平时的自己,肯定会打马虎搪塞过去。


可是今天,他就是莫名地想把自己全部扔在白宇前。

他缓缓地翻开了卫衣袖子。

白皙的皮肤间布满了密密麻麻的小红点。


白宇倒吸一口气。

好像这些小红点也长在了自己身上,难熬无比。



“痒不痒?”白宇轻轻地抚上着朱一龙的手臂。


“嗯。”


听着他龙哥漏出这声带着鼻音的嗯,白宇内心更是翻江倒海。

他想起了自己曾经开完笑地说“龙哥,你知道我为什么长这么高么,因为天塌下来了,有我为你撑着。”


他是曾经多么希望自己真的能这么做。

然而朱一龙,多么温柔的一个人,从来不曾给过自己任何一个机会。

任何一个可以拥入怀中,好好呵护的机会。


白宇笑了。

今天,他于他,终于有了不一样的意义。



眼前的人,眼角有点泛红,低着头,避开了白宇的视线。

白宇知道,这一声“嗯”是需要多少勇气。



“龙哥,没事。我有办法。你把手给我。”

朱一龙疑惑地看着白宇,将信将疑地伸出了手。


白宇痞笑着拉着他的手说


“我给你舔舔


就好了。”


下一秒,舌尖的触感敷上了朱一龙的手臂。

一秒,两秒,三秒……..十秒


他闭上了眼睛,思考不能,只能心里默数着数来平复自己的心情。

二十秒,等到二十秒时,终于那份触感消失了。

朱一龙缓缓地睁开了,却不想对上了一双深情的双眼。


“小……..”

还未说全名字间,白宇的唇便覆了上来。

轻柔中伴着甜蜜,在朱一龙的心里化了开来。


原来


荨麻疹发作


也并不是件坏事。





以下瞎搞






评论(14)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图为主 偶尔捣鼓些视频 音频

白居也好居白也好

只要是他两 全嗑